时王

第95章 安文逸的场外援助


是很强,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

 

哪怕是霸图粉丝,他们会讨厌叶修,痛恨叶修,但却不会不承认,叶修很强。或者在他们心目中叶修干脆就是最强,只有最强的家伙,才有资格让他们霸图痛恨了足足十年。

 

他们最大的失落和痛苦,是这个家伙造就的;但他们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刻,却也是在这家伙身上建立的。

 

这一次呢?才只是个擂台赛呢,就天堂地狱的让霸图粉们各种滋味尝了个遍,反正到最后没有一点幸福的感受。

 

苏沐橙,兴欣第二位要上阵的选手是苏沐橙,毕竟是兴欣的主场,霸图粉再怎么喊,最多也就是分庭抗礼了,兴欣自家的粉丝呼声也不小,只是单看双方的口号,兴欣自家的先不提,霸图一片“要赢”的口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对苏沐橙有多期待了。

 

可是对面只是一个只有百分之十八生命的张佳乐啊,这种视野开阔的地图,进入射程后苏沐橙稳定炮架一开,张佳乐就没戏唱了,这种一眼就能看穿的场面,霸图粉的期待和自信,坦白说真有些盲目。

 

但霸图粉丝此时已经不会再理会这些,他们要将他们的鼓励,他们的期待毫无保留地宣泄出来。

 

要赢!

 

赢叶修,赢兴欣,赢下总冠军!

 

擂台赛第四场;

 

兴欣苏沐橙对霸图张佳乐。

 

苏沐橙,已经是一个会看准时机做出坚定选择的选手了。过往那种有叶修时会过分配合叶修,没叶修时有点彷徨茫然的姿态,已经彻底从她身上消除了。

 

坚定的稳定炮架、飓风炮,枪炮师75级大招的连招为苏沐橙抢到了先机。

 

对攻。

 

十分粗鲁的对攻。

 

苏沐橙这边是完全放弃了对攻击的闪避,张佳乐这边呢?百花缭乱的行动倒是没有稳定炮架那样的限制,但是已经冲至这个距离,沐雨橙风又是架起稳定炮架完全无视他攻击的情况下,选择退让,只会凭空损耗生命以及自己好容易抢进的距离。

 

以攻对攻,以血换血,这时候,除此以外已经没有别的手法了。苏沐橙很粗鲁地逼迫张佳乐和她进行这样暴力的对抗。

 

稳定炮架固定的枪炮师火力更重,张佳乐则没有放弃百花缭乱行动自如的优势。站着不动和稳定炮架对轰,那和送死是没两样的,但是张佳乐已经没得选择了,不对攻,那就直接被轰死吧。

 

张佳乐被用这样正面得不能再正面的手段强行轰下了场,稳定炮架加攻加防加霸体,正面比拼输出的话,枪炮师又在弹药专家之上,再加上射程奠定的先手优势,苏沐橙的生命消耗十分有限,百分之十对百分之十八,苏沐橙进一步扩大了兴欣已经掌握在手中的领先优势。

 

兴欣,尚有满血三人再加一个九成生命的沐雨橙风;霸图,还有满血两人。

 

霸图下一个出场的会是谁?

 

观众已经适应观看季后赛第三轮比赛的节奏了,这种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赶紧聚焦在输掉一方的选手席。下一个出场选手是谁,看电子大屏幕都没用,这里才是出现情报的第一时间。

 

一名选手站起来了。

 

霸图观众掌声响起,一边是欢迎下场的张佳乐,一边也是为新上场的选手加油。

 

秦牧云。

 

霸图战队四位大神身边最稳定的那个第五人,赫然守在了五人擂台赛一般来说的抢分关口第四顺位。大家也都在这时方才意识到,霸图的四位大神,张新杰是牧师不可能上擂台,而余下三位,队长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都先后败下阵来了。

 

他们,可一直是这支霸图战队可靠的象征啊!但是现在三人出马之后,霸图居然还处在落后的境地,而之后的艰难局面,就要交给霸图余下的选手了吗?

 

不能说霸图观众对其他选手就不信任,但是相比起这三位来说,落差多少是会有点,一时间心里忐忑,掌声顿时也隐隐有点犹豫凌乱了。

 

这种细节,不是很细心的人或许都不会察觉,但是即将上场的秦牧云,偏偏就是这么一个细心的人。

 

掌声中的那份犹豫和担忧,他听出来了。

 

但是他却没有丝毫动容。越是这样,他越需要在场上努力,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扫清支持者们的担心和牵挂。

 

秦牧云走上赛场,进入比赛席,比赛很快就要开始。

 

上一轮比赛里,秦牧云就是靠着主场擂台选图足够小的优势才能艰难闯过苏沐橙的雪花火力线,而且还是靠着巴雷特狙击爆头才险胜了苏沐橙。

 

这次在这张一眼望不到头比擂台场广阔了不知多少倍的地图里,秦牧云想只凭走位想突破苏沐橙的火力线,难上加难。

 

可以说,这一战,即便是秦牧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不说胜算渺茫,但绝对是胜算较低的一方。

 

这一战算是叶修和韩文清对战的翻版,不过区别又在双方可以在三十个身位格以上的距离进行对攻。

 

兴欣这边已经可以算是其乐融融就在等待胜利了,这时候所有人都在讨论叶修的武器打制技能是怎么选的,怎么就那么克制韩文清。

 

叶修也不抢功劳,直接就把安文逸给推了出来。

 

叶修:“都是小安提出的针对韩文清初见杀用的技能,我一开始可没想那么多,步枪打制技能我选的机械师磁场线圈换成了巴雷特狙击,而战镰打制技能被换成了封禁符,我也想听听小安的分析为什么会算得那么准。”

 

安文逸汗:“我也没料到局面会对我们有利成这样啊,我一开始以为一挑二把林敬言打下去就差不多了,我可没料到队长会反过来利用空手入白刃把大漠孤烟的武器给封禁了,我一开始预想的情况就是队长随便封禁了大漠孤烟一件装备削弱了大漠孤烟的防御,然后在武器打制技能的突然袭击下把队长摔岩浆里后用地心斩首术脱身后争取到生命优势,整体上来说我一开始预想的队长就是以不到百分之二十的生命优势击败韩文清就已经很完美了。”

 

叶修:“也就是说,你预想中是把老韩用武器打制技能中维持住了和我在岩浆中必须对打的局面,但是封禁符让大漠孤烟少了一件装备的属性,所以接下来的对战消耗中对我的君莫笑相对更有利一些的局面,如果不是今天在这岩浆竞技场的话,基本上就是小安的推测的局面了,君莫笑不会那么容易让大漠孤烟近身的机会,或许生命优势还会有四分之一左右。”

 

安文逸:“同理,按林敬言和队长的技术差距,四分之一生命这个差距理论上已经有机会一挑二了,只不过我也想不到这张图的岩浆伤害和封禁符的效果让队长直接不到半血埋葬了大漠孤烟和冷暗雷,让君莫笑有几乎六成血去直面百花缭乱,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冲一下第三顺位杀死擂台赛了,负责杀死比赛的到底是唐柔上还是莫凡上的问题,当然我个人倾向是对方只剩最后一人的话让唐柔上,对方剩两人则是莫凡上。”

 

安文逸:“陌生图里老将上首发是优选,霸图本就是韩文清、张佳乐、林敬言三选一,而林敬言和队长实力差距太明显,所以几乎不可能让他首发,韩文清和张佳乐考虑到霸图和队长的旧怨和队长的连胜纪录等因素,90%以上的概率是韩文清首发,剩下不到10%则是韩队彻底让出核心地位给张副队之后的小概率理智退让,让张佳乐来和霸图主场时一样的火拼消耗队长然后韩文清直接收割,因为显而易见的一个结论是除了韩文清和张佳乐,霸图没人能与队长正面一战,如果说没有额外伤害的地图还可能有小概率的变数的话,在这种有岩浆辅助输出的地图,就更加抹杀霸图的其他选择。”

 

安文逸:“所以队长必然在第一、第二顺位之一对上韩文清的情况下,这个封禁符的价值也就有保障了,霸图就算知道了,也只能提防着这个技能而不能想办法让这个技能价值发挥到最大也就是封禁武器或者鞋子一分钟,如果队长选了磁场线圈这种一次性技能,对方只要稍加提防调整,这种只有一阶的磁场线圈就失去存在的意义了,指望对手因为一次奇袭而手忙脚乱?至少在随机图不该有这种豪赌的心态,我们应该把每个技能的价值最大化,而不是带着一些性价比极低,又不怎么发挥关键战术作用的一次性技能,这步枪形态打制技能要是爆缩式手雷,我肯定不让队长换巴雷特狙击了。”

 

魏琛:“说的也对,破了韩文清的霸体之后,一个爆缩式手雷直接崩开大漠孤烟,也能起到和今天的擂台赛展开一样的效果,只不过爆缩式手雷用过后太容易被防备,所以团队赛里很难再发挥一样的奇袭作用。”

 

安文逸:“除此之外,爆缩式手雷的冷却比巴雷特狙击短,冷暗雷会被炸得更远,被岩浆烧掉更多的生命或者直接说干脆被烧死在岩浆里,这么一来拥有七成生命的君莫笑直面百花缭乱,只要队长愿意拼,可以说一挑三就稳了。”

 

安文逸:“不过我的场外援助再怎么厉害,归根结底还是要场上的选手本身足够厉害、执行力够强,甚至于有打出超越我预期局面的随机应变才能给兴欣带来这样的优势,虽然我很希望每个人都像队长这样打出远比我预期的更好的局面,但是和我的预估相差不大才是常态,更有甚者直接因为某些意外而崩盘,那就只能靠场上选手自己想办法渡过难关了。”

 

说着,安文逸看向了魏琛和方锐,这两位都在擂台第四顺位的时候因为韩文清的意外之举而陷入了困境,区别是魏琛打破了困境反杀了韩文清,而方锐则是被韩文清一撸到底,导致兴欣险些输掉擂台赛。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